喜气洋洋扭秧歌,热热闹闹度元宵,古冶区举办元宵节秧歌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19-02-20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元宵节之际,由古冶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全区各群众文化协会和文艺团体参与组织的“欢天喜地闹元宵”文艺演出在古冶区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由古冶区文广旅局主办,区广场舞协会、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古冶区2019年元宵节秧歌文艺展演”在林西文化广场举办,来自全区的7支秧歌队、9支表演队的近700名演员与现场2000余名群众一起,喜气洋洋扭秧歌,热热闹闹度元宵。


       正月十五,瑞雪飘飘,林西街道办事处二工房社区居民欢聚一堂闹元宵,大家扭起秧歌唱起歌,共品元宵度佳节。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