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 ——古冶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黄花悼英烈,哀思祭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3日下午,古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古冶区教育局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开展古冶区2023年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各校少先队员代表、党员教师代表到节振国纪念馆参加活动。

走进节振国纪念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敬献鲜花、鞠躬默哀、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献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队誓词等方式祭奠英烈,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随后,大家伴随着讲解员的深情讲述,通过参观展馆里翔实的文图资料,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真切感悟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党员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凝聚磅礴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斗志,为古冶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