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全面推进校园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2-08-22  作者:未知  来源:唐山文明网
分享到  

  日前,随着开平区体育运动学校场地设施改造工程的开工建设,开平区11项校园标准化建设工程全部开工建设。该工程也是2012年开平区政府为百姓所做十件实事工程之一。 

    工程累计投资5530万元,包括西尚庄等5所农村幼儿园的新建工程、税东中学食堂等3所学校的教学设施维修改造工程及开平区体校等3所学校的高标准操场建设工程。工程将进一步对学校的布局进行合理安排,还孩子一个更便捷、更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据悉,2003年以来,开平区已连续十年将农村中小学校舍改造列入政府实事工程,累计投入2亿多元对农村中小学校舍进行改造和布局调整,撤并了6所中学、45所小学,全区校舍面积增加了78000多平方米。(李志全、张雅菲)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