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4.5亿元古冶金山三期回迁安置房建设完成

发布时间:2012-11-01  作者:佚名  来源:古冶区政府公众信息网

古冶区金山三期回迁安置房工程已建设完成,预计11月中旬750套新房钥匙将发放到526户居民手中。目前,京华街道正在全面做好钥匙发放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金山三期回迁安置房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共建34栋楼房,主要安置张庄、东山工房、八瓷工房等地居民。该项目自201110月开工建设,目前工程已通过验收,内外装修、水、电、暖等基础配套设施均已完成。

2009年以来,古冶区着手规划建设金山新城,将危旧住房改造作为“一号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抓,创造性地采用“原地改建、异地搬迁、完善配套、政府回购”四种模式进行危旧改,先后累计投资50多亿元,完成了金山一期、二期52万平方米回迁安置房的建设,已使3565户近万人告别了低矮破旧的平房,极大地改善了市民的居住环境。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