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宜居幸福城 红火大市场”第二届房展会

发布时间:2012-08-09  作者:未知  来源:古冶区政府公众信息网

为繁荣古冶大市场,推动全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我区于86日上午,在古冶大市场举办“宜居幸福城 红火大市场”第二届房展会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国强,区人大副主任王宗和,区政府副区长陈金钉,区政协副主席高东红出席了此次活动;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分管副职,区内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区政府副区长陈金钉主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国强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他指出:本次房展会为房地产开发商与消费者搭建一个交易平台,各参展房地产企业要主动抢抓机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有效地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周到服务,热情招待,共同把本届房展会办出水平、办出实效,把房展会打造成推进市场招商、促进房地产较快发展的特色展台。金辉房地产代表参展商进行了表态发言,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志现场观摩了房展会。

这次房展会是古冶大市场系列展销促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房展会,可以让更多的市民及周边地区群众了解古冶大市场,积极到大市场经营消费,推动大市场的繁荣发展;本次房展会也有利于房产商扩大对外宣传,增加销售收入。同时,让更多的百姓享受到全方位的选房、购房一站式服务。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