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 · e起过年 | 古冶区各乡镇街道多种形式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25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范各庄镇各社区开展“新春送福”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新年祝福,大红福字帖上门,浓浓年味家中来


     林西街道华瑞一社区组织志愿者和未成年人一起包饺子,并将煮好的饺子送到孤老户和困难家庭,让孩子们学会分享快乐,大家互相祝福,共贺新春。

  林西街道北新社区举办了迎新春党群联欢会 。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迎佳节,用形式多样的节目送上新春的祝愿。







     唐家庄街道新安楼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风雅书画社的书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古冶街道在春节到来之际,大力开展扶贫济困、节前慰问、廉政教育等项工作,保证全街新春氛围浓厚温馨,机关风清气正过节。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