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古冶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共青团古冶区委联合5个街道办事处以及“大唐善行”公益组织的青年志愿者20余人,来到古冶区老年综合福利服务中心,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第二期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毛巾、洗衣液、洗涤灵、牙膏、香皂等日常生活用品,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与老人们谈心,和老人们打牌聊天,为地震中伤残的老人们提供心理调节服务,给老人们送去了亲人般的温暖。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共青团古冶区委带领青年朋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展现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