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街道举全街之力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突击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冬季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活动的总体部署,林西街道采取精心谋划,重点整治,协调联动等有效措施,于112630日在全街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突击周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精心部署,科学调度。迅速召开街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全面发动街道上下,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突击周”活动中来,坚持实行“一把手”总责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分管领导配合抓,相关责任科室抓具体的工作模式。同时,根据辖区实际将机关干部分成3组,确定对9条主干道和8个社区进行重点整治,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构建了上下贯通、运转高效、指挥有力的组织领导队伍和工作推进机制。

二、确定重点,集中行动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辖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摸底调查,针对群英道、唐林南路、古范路等主干道商户不落实“门前三包”、摊贩占道经营、小广告和新林楼、南新区等社区垃圾堆物多等难点问题,于112627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40人次,清扫清运垃圾堆物5吨,粉刷清理小广告120余条,拆除有碍观瞻牌匾6个,治理不落实“门前三包”商户50余户,查抄违法违规经营商品30余件,悬挂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条幅10个。

三、广泛动员,协调联动。街道先后组织召开部门协调工作会议,动员各帮扶单位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得到相关单位在人、物、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形成了由街道为主导,帮扶单位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112930日全区11家帮扶单位领导亲自带队,深入林西街道片区,对永兴路、新光路、林西道、新林道等辖区7条道路绿化带垃圾、小广告和沿线垃圾堆物进行集中清理,共出动人员354人次,车辆42辆,清扫清运垃圾20余吨。其中,区教育局共出动90余人、车辆2辆,对群英道两旁及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理堆物30余处,清理垃圾3.5吨,粉刷清理小广告10余条;区应急中心出动人员50人,对古范路东侧绿化带进行清理,清理垃圾1吨,清理道路两旁小广告20余条;区安监局出动人员38人、车辆1辆,对新光路绿化带内垃圾及道路两侧垃圾堆物进行清理,清理垃圾堆物25处,清理小广告15余条;区民政局出动人员36人、车辆2辆,清运林西东道绿化带内垃圾2吨;区人社局出动人员30人,对古范路西侧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清理,清理垃圾1吨;区农林局出动人员20人,对林西西道进行清理,清理垃圾2吨,清理堆物25处;区人防办、规划分局出动人员10人,与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一起对唐林南路、区医院对面垃圾点进行清理,清运垃圾10吨;区法院区检察院共出动人员22人,清理新林道垃圾堆物12处;区广电局出动人员10人,清理机厂道两侧垃圾堆物8余处,清理小广告10处;区自来水公司出动人员12人,车辆1辆,清理永兴路垃圾堆物10处。同时,28日街道执法中队结合区执法大队进行了1次市容市貌联合执法,共查抄违规经营商品50余件,查抄一店多牌5块,对两家“门前三包”不落实商户进行了罚款,共计罚款200元。

 

街道干部职工齐动手参与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活动

 

 帮扶单位深入所包道路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