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56家企业进驻古冶大市场

发布时间:2013-03-20  作者:未知  来源:古冶区政府公众信息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浙江省永康市中国科技五金城56位知名企业家,在前期考察的基础上,与古冶区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国科技五金城成功入驻古冶大市场,是这区招商引资取得的一个重大成果。大批永康企业的签约入驻,为古冶商贸物流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成为拉动古冶区服务业发展的新引擎。

据了解,此次入驻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小五金、电动工具、体育用品、文化用品等数十种门类商品,有效地填补了古冶大市场的商品空白。为了让永康商户来得放心,古冶区委、区政府对入驻的商户在商铺租金、税收、置办房产等方面给予了多项优惠政策,开通了“一站式”办理各种营业手续的绿色通道,为商户提供良好服务环境和发展环境。目前,这些客商正忙着店面装修,预计5月份店铺正式营业。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