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金山新城三期回迁居民全部喜领新居钥匙

发布时间:2012-12-07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瞧,回迁居民在喜领新房钥匙现场多高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我家5口原来挤在只有53平方米的小平房里,居住条件实在太差。现在好了,看,我家窗外就是人工湖,环境多美呀!”古冶区原东山工房居民陈良领到金山三期回迁房新居钥匙时感慨万千。

  金山三期回迁房工程是古冶区继一期40万平方米、二期12万平方米回迁安置房之后的又一安居惠民工程。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总占地20万平方米,共建34栋楼房,主要安置张庄、东山工房、八瓷工房等地居民。截至目前,667户回迁户全部领到了新居钥匙。

  自2009年以来,该区规划建设金山新城,将危旧住房改造作为“一号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抓,采用“原地改建、异地搬迁、完善配套、政府回购”四种模式实施危旧房改造,使3565户居民告别了低矮破旧的平房。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