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文明办督察组对古冶区文明城区常态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9月19日下午,市文明办各处室负责同志组成8人督导组,对古冶区文明城区常态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古冶区公安局出入境大厅、规划展览馆、林西街道二工房社区、移动古冶分公司、古冶街道西耐社区、京华街道办事处、电信古冶分公司、永安道、永盛路、205国道、森林公园等11个点位,认真查看各考察点位创建进展情况,听取了各点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市文明办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古冶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档案,与古冶区文明办进行了座谈,针对进一步提高古冶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水平,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市领导指出,要规范志愿服务管理工作,借助志愿服务工作站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要完善未成年人活动站相关制度,制定年度活动计划,做好活动记录。要进一步做好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按省里要求定期开展活动,留存活动档案。继续开展道德模范巡讲活动。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