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范各庄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到  




  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创城意识,营造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范各庄镇各村(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移动小喇叭广播、微信发布等方式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实际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聚力聚焦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持续加大村居环境整治力度,把村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创建文明城的重要内容,让群众参与进来,全面携手,确保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台阶、出效果,为文明城创建工作助力。



     加快“三供一业”改造进度,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把“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同规范小区管理、助力全镇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让居民生活的更加舒心,提升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