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古冶街道查缺补漏,保持创城最优状态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古冶街道对照创城标准,逐条逐项开展自检自查,街道机关三个工作组和7个社区坚持在工作一线推进创城的各项工作,确保创城始终保持最优状态。



    调整最优状态,切实巩固提升。古冶街道对文明城创建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抓好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点位,切实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加强配合联动,发挥网格作用。街道机关在确保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同网格员一同带动居民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点面结合、形成合力,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



    居民共同参与,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党员到社区,人人做公益”理念,结合党员“双报到”制度,依托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展捡拾烟头纸屑、清除小广告、送文化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