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军强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路军强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卢红波、付伟、李树军、李国勇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式,认真梳理创城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落实好网格化、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突出重点关键抓提升,突出重点部位的打造,围绕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交通秩序等重点难点常态化加强日常管理。要精心做好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量补齐短板弱项,特别要针对目前发现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精准发力,逐项整治到位。要抓紧启动各项工作机制,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制度化提升文明城区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水平。要坚定必胜信心,加强协调联动,提高工作效能,同心协力、共同奋战,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巩固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成果。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