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古冶区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暨总结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5月4日上午,古冶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暨总结表扬大会。团区委全体同志,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区直有关单位团委书记或负责人,驻区部分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和部分公益组织代表以及教育系统团队干部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区领导冯会章、崔自双、杨文娟、李福安、高丽娟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冯会章做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肯定了2017年以来,全区广大青年团员为加快古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2018年团区委以及全区广大团组织、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他指出,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赢得青年就是赢得未来的思想,立足长远,从为党的队伍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保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各级团组织要多压担子、多交任务、多建平台,对各级团干部要关心爱护,对优秀团干部要着重培养,大胆使用,确保共青团真正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区政府副区长李福安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自我,奉献社会,全力推动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讲了五点意见。一是方向立在前面,二是责任扛在肩上,三是标准定在高处,四是学习抓在手上,五是坚守埋在心底。



会上,会章书记、自双部长、文娟主任、丽娟主席分别为青年文明号、十佳青年建功岗、十佳青年岗位能手、最美志愿者和最美志愿服务团队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团区委书记杨琦致辞,宣读并下发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倡议书》,播放了《拼搏谱华章》共青团古冶区委2018年宣传片。


 

冀ICP备09018864号-1 Copyright(C) 2022 - 2027 www.gyqwm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